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极致奢华 宾利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官图发布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7-31 18:27: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新能源汽车网从宾利官方获悉,宾利从面向2035年打造的EXP 100 GT概念车上获得灵感,限量打造出飞驰插电混动版遨世版,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

  在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本,插电混动遨世版细节方面做出了调理,例如21英寸双十辐轮圈和车身下部抛光饰件均缀以浅布罗德盖棕配色,凸显了其独特的身份。

  内饰与外观一样,并没有作出大改动,座椅背部和头枕处全部选用英国羊毛粗花点絮,仪表板嵌入的寇阿相思木延伸至前车门,值得一提的是,该材质相较高光木饰面板可降低90%的漆料应用,突出可持续皮革材质具备出色的耐用性。

  此外客户还可根 据个人偏好选择深秋(Autumn)、鲸鱼黑( Beluga )、海 豚 灰 ( Porpoise )、板球红(Cricketball)、布鲁内尔蓝(Brunel)或熏橡木棕(Burnt Oak)真皮配色,以上均以搭配亚麻白(Linen)为基础配色。

  飞驰插电混动版遨世版的动力系统由综合最大功率达为544hp/750N·m的2.9升V6汽油引擎+电动机组合而成,得益于电机灵敏油门响应性,百公里可在4.3秒内完成,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