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Evolution系列有望复活回归?三菱欧蓝德插混版本曝光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7-30 20:37: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Lancer Evolution虽然已经停产多年,但其地位却丝毫没有在jdm车迷心中动摇,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Evolution系列很有可能从欧蓝德车系中重生,预计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构成的高性能插混动力系统,并在10月的东京车展上亮相!

  有曾经的ECLIPSE(日蚀)变身SUV的前车之鉴,Evolution在欧蓝德系列上复活并不奇怪,毕竟在SUV大受欢迎的背景下,受众面更广。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欧蓝德Evolution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马力在440匹左右,百公里加速有望在5秒内完成,有关欧蓝德Evolution的最新消息,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