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前WeWork高管加盟负责 蔚来“副品牌”最新进展

作者:森林 2021-07-30 18:13: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媒体报道,前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已经加盟蔚来,将出任战略新业务副总裁,直接向蔚来CEO李斌汇报。但随后蔚来方面对此回应称:不予评论。

  所谓“副品牌”,是指蔚来公司推出的独立于蔚来的一个中低端品牌,预计该品牌的车辆售价在15-25万元。

  据悉,副品牌会沿用蔚来的换电技术,但将通过另一套独立体系运作,包括渠道独立、社区独立以及APP独立等。目前,副品牌的车辆开发已经在合肥展开,蔚来产品规划总监俞斌已经参与副品牌业务。如果进展顺利,副品牌车型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

  2020年末,蔚来开始考虑推出副品牌,项目名称最早为“TV”,是Toyota和Volkswagen的缩写,但多方考虑后,现已更换为“ALPS”。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