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里程为490公里 奥迪Q4 e-tron新增四驱车型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7-30 14:33: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Q4 e-tron家族新增45 e-tron quattro四驱车型,最大续航490公里,海外版本起售价509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07万元。

  外观上,Q4 45 e-tron quattro依旧采用与Q4 45 e-tron一致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流畅动感,全封闭式中网及低风阻轮毂为提升续航作贡献,尾部的quattro贴标暗示着其特殊身份。

  奥迪Q4 e-tron其在生产能源、供应链、物流、生产制造等全部环节都实现了碳中和。目前已经已通过认证,正式实现“净零碳排放”,无疑是一次历史性的飞跃。

  动力方面,前后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195千瓦,百公里加速可在6.9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可达180km/h。Q4 45 e-tron quattro支持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即可补充续航里程约13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