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款高端纯电豪华轿车 奥迪A6 e-tron量产版最新消息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7-29 22:59: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释,奥迪A6 e-tron的量产版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新车与保时捷的PPE共享平台打造而来,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

  从外观可以看出奥迪A6 e-tron轿跑车型的定位,溜背造型搭配轮圈,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车头和车尾都将拥有大量的LED光源来提升其科技感,作为灯厂的奥迪,其内部灯组玩法还是值得期待的,预计在夜间开启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奥迪A6 e-tron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可爆发出最大输出功率为350kW和800N·m的峰值扭矩,WLTP标准续航里程为700公里,关于新车的其它信息,新能源汽车网将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