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欲成为最速纯电轿车 特斯拉Model S Plaid正在纽北刷圈

作者:森林 2021-07-27 15:41: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纽北刷圈的实拍图,目标是成为该赛道中,圈速成绩最快的量产纯电四门轿车,特斯拉的计划是将圈速成绩锁定在7分内。性能层面,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2.1秒,极速322公里/时,续航里程628公里。

  通过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纽北刷圈测试车的照片能看到,新车的外部看起来没有任何改装,安装了21英寸Arachnid轮圈。另外,通过实拍图还能看到,为了保证车手的安全,车内还安装了防滚架。

  今年初,特斯拉CEO马斯克就表示,特斯拉将会重返纽北,并希望达成7分内圈速成绩的计划,完成这一目标的主角就是特斯拉Model S Plaid。

  据外媒报道,在2019年11月,特斯拉曾获得7分13秒的非官方记录,因此现阶段我们有理由相信,特斯拉Model S Plaid存在超越保时捷Taycan曾达到的7分42秒最快单圈记录的可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