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V12插混跑车后年亮相 兰博基尼新车规划

作者:森林 2021-07-26 21:32: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兰博基尼新车规划,包括Aventador继任者、Huracán、Urus 、全新纯电动车的最新消息。首次确认了Aventador继任者会在2023年亮相,将会搭载V12插混动力,2022年推出Huracán、Urus新车型,还提到了将会在2025年后推出全新纯电动车。

  根据兰博基尼高层接受采访时的表态,Aventador继任者将会搭载V12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此举兼顾了兰博基尼的V12传统,强大的动力性能,以及严苛的环保法规。

  预计未来新车将会拥有更加强大的性能表现,同时为了更好的实现轻量化设计,新车可能会采用更多的轻量化材料来打造,比如碳纤维或其他新的轻量化技术,以此来抵消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能带来的增重问题。

  2022年,兰博基尼还计划推出基于Huracán和Urus的新车型,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是预计会带来更加丰富的动力系统选择,大概率还会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同时,针对全新一代Huracán,兰博基尼也不排除搭载V6混动系统的可能性。2025年后,兰博基尼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车,目前的已知信息是将会是一辆适合日常驾驶的“2+2”座椅跑车,推测可能会是一辆双门大型GT跑车,大概率将会基于奥迪Artemis项目的全新纯电平台打造,新车将拥有高级自动驾驶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