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汉EV换装大赛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盛夏焕新颜

作者:森林 2021-07-26 16:21: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盛夏焕新颜”2021比亚迪汉EV换装大赛(北京区域)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科技引领,弘扬民族风采;炫彩换装,领取国风之美。现场各位嘉宾在古风古色的活动现场体验到了比亚迪汉的先锋科技,感受到了换装的时尚魅力。

 

  本次参与比亚迪汉EV换装大赛的参赛选手均为自己的爱车更换了十分炫酷的车身颜色,每辆比亚迪汉EV在彰显了车主个性的同时也突显出了比亚迪汉EV科技与潮流的特点。对于许多年轻消费者来说,车辆的设计和科技配置是他们购车时最看重的因素之一,而换装后的比亚迪汉EV将这两点要素发挥到了极致。

 

 

  在活动现场,众多比亚迪汉EV车主一同参与了汉风宫廷晚宴,观赏古典风情表演,品味古风古韵美食。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和网友点赞投票后,现场评选出了三位三等奖、两位二等奖以及一位一等奖,比亚迪北京区域的领导为六位获奖者现场颁发了奖品。

  作为比亚迪的旗舰新能源车型,汉EV在上市后的这一年中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它身上集成了自家几乎全部的前沿科技,以及比亚迪对于“豪华”二字的极致诠释。外观上汉EV全新的Dragon Face造型和接近5米的车长,赋予了它足够的气场。封闭式格栅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营造出浓郁的未来感。汉EV的前机舱盖圆润的弧形尽量做到了流畅,它带来的好处是让车体拥有更大的上下气压差、获得了更大的下压力,更进一步确保了气流与车身的贴合。

  车内中控台、门板上使用了大量的软质皮革和木纹材质,不遗余力的提升它的档次感。通过将中式美学和未来概念相结合,融合对称式设计、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等设计,在为内饰增添运动气息的同时,又更显豪华感。为了让消费者坐享豪华,汉座椅的Nappa真皮原材料精选自巴西进口A级黄牛皮,经20多道工艺加工而成,透气性好、纹理细腻、触感柔软,双向缝线勾勒出的“龙鳞“图案将中国美学成功渗入内饰设计。

  作为一款定位中大型的旗舰轿车,汉EV前/后排配置自然也十分丰富,除了像常见的老板键、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外,顶配车型上还配备有后排靠背角度调节,这种曾经只会出现在行政级轿车上的功能。得益于2920mm的轴距,让比亚迪汉EV拥有了一个非常出色的后排腿部空间,结合比较柔软的座椅和完全偏向于舒适性的调校,比亚迪汉EV的确可以称得上是一台坐起来很舒适的车。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大家对于车机系统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而比亚迪汉EV所搭载的DiLink 3.0系统支持众多主流App,能够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DiLink3.0系统采用了全新DiUI平台,经过重新设计的动态HMI界面,科技感大幅提升;图标设计精简灵动,内置的近30款个性化主题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DiLink 3.0智能语音助手“小迪”也焕新上线。全新的声源定位功能、童声识别功能的加入,让“小迪”能为车内不同位置、不同年龄的驾乘者提供智能服务。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将分为长短续航两个车型,超长续航版本搭载最大功率163kW的驱动电机,并且搭载了比亚迪全新的“刀片电池”,该款电池组的能量密度高达140Wh/kg,NEDC续航里程为605km。而高性能版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163kW和200kW的前后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55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