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超700km 恒驰5最新专利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7-26 16:10: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到恒驰5的专利图,此前也有过恒驰5的专利图曝光,但有意思的是,此次曝光的专利图有两种不同设计,再加上此前官方公布的恒驰5渲染图,这样一来恒驰5就意味着有三种不同设计风格,到底哪个是最终量产版本,或许还会存在惊喜。

  从最新的专利图上看过去,其中有一组的设计风格是与2021上海车展中亮相的恒驰5保持一致,但另外一组的设计则是一种全新的风格,既与此前发布的渲染图风格不一样,与上海车展中的展车也有差别。

  恒驰5专利图

  恒驰5上海车展展车

  从图中很明显能够看出三者之间的区别,虽然最新专利图并没有表明其确定是恒驰5,但经过比对之后,只有与恒驰5的风格最为接近。并且车展中的展车与官方渲染图也存在差异,这样考虑或许恒驰5存在修改的可能性很高。

  恒驰5定位纯电A级SUV,此前公布的数据信息是,新车的车长为4718mm。轴距为2780mm,恒驰5的续航超700km,不管是哪种设计风格,目前给人的视觉感受都是比较年轻化,并且电动车的前卫感也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