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恒驰1专利图曝光 定位D级纯电旗舰轿车

作者:森林 2021-07-26 15:58: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到恒驰1的专利图,此前新车已经在恒驰汽车发布会以及2021上海车展中亮相,恒驰1的定位相当高,是一台D级旗舰轿车。

  恒驰1由前宝马设计总监Anders Warming操刀设计,造型兼具大气优雅与运动力量。高耸的机舱盖、凌厉的大灯组配合下方几个曲面,简洁又不失庄重,豪华感和气场的营造很到位。

  从已公布的数据来看,恒驰1的车长5320mm,轴距达3170mm,修长的车头几乎占据了整个车长的三分之一,搭配车顶的溜背设计,颇有几分轿跑的味道,这种设计更多的是让视觉上更优雅。

  后风挡玻璃类似梯形的设计视觉效果很别致,“T”字型的高位刹车灯搭配羽箭型尾灯组,辨识度自然是非常高,车尾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气势。此外,根据公布的信心来看,恒驰1的续航里程在760km,也是一个较高的水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