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亚马逊与福特领投 Rivian完成25亿美元融资

作者:森林 2021-07-26 14:55: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宣布,已完成新一轮共25亿美元(约合162亿人民币)的融资,领投方为亚马逊、福特、T. Rowe Price和D1 Capital Partners。

  RIVIAN首席执行官表示“随着我们的车辆即将开始投产,RIVIAN将继续期待并推动下一阶段的增长,这对公司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事情。这笔资金的注入,让RIVIAN可以扩大新的车辆项目,并扩大我们的国内生产范围,并为在国际市场上推出产品提供能量。”

  据悉,到目前为止RIVIAN累计已经融资约105亿美元。目前,RIVIAN正准备在美国建设第二座工厂。尽管如此,RIVIAN向亚马逊提供电动送货车的计划不会受到影响。2019年9月,亚马逊向RIVIAN采购10万辆电动汽车,亚马逊希望能在2021年年底之前在美国16个城市测试电动送货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