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增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力系统 新款宝马X7预计2021年底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7-24 16:21: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宝马X7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上半年发布亮相,同时有望将于明年年底正式上市。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款宝马X7在车头和车尾设计细节上进行调整,前灯布局或将接近iNEXT设计风格,动力上新车或将新增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2022款宝马X7前脸造型借鉴了宝马7系的造型元素,将保持大尺寸进气格栅,而没有采用全新4系轿跑车的格栅设计。车身侧面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则并没有太大变化,车尾部分尾灯造型也依旧保持了现款的样式。

 

  动力方面,2022款宝马X7依然会提供3.0T L6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4.4T V8汽油发动机可选,不过参数方面可能会有小幅调整,但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而其混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将大于8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