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传祺GS8将于今日发布 搭载丰田四代THS系统

作者:森林 2021-07-24 11:33: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将于7月24日晚正式发布,它基于全新的GPMA架构打造,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提供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并拥有更加霸气的外观。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有了更加魁梧霸气的外观,取消了现款直瀑式中网的设计,而是融入了新的设计元素,对造型方面也起到了正面影响。灯组的排列方式也发生了改变,下包围的造型更具立体感,给人更大体量感的视觉效果。

  车辆的侧面线条依旧比较平直,让她有种硬派SUV的感觉,在C柱后方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体侧面造型跟现款车型有类似的部分。它还拥有近5米长的车身,轴距接近3米,车头占比从官图来看也比较长。

  车尾的设计灯组部分还是竖状排列,并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虽然整体没有复杂的线条,但看上去依旧很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官方表示它还将是中国品牌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系统的混动车型,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而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也是自GS4后第二款车型运用,在智能化方面这台车也会给人带来惊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