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天”降豪礼 京选好车天际ME5体验官火热招募中

作者:大叶 2021-07-23 15:51: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酷暑来袭,关于夏天的美好想象,离不开音乐的陪伴,或抒情优雅,或朋克摇滚,或抖音劲曲,总有一首能触动你的心弦。这个夏天,天际汽车京选好车天际ME5体验官招募活动火热开启,用户支付1012元意向金,即可获得QQ音乐会员季卡,让音乐伴随夏日旅程;并且所有支付意向金的用户,还可以参与抽取天际ME5新车使用权、1000元精品好礼等重磅权益活动,全方位为用户打造尊享购车体验。

  轻奢国民新能源车,续航超1012km,售价14.99万元起

  A+级SUV天际ME5定位于“轻奢国民新能源车”,“轻奢”是指匠心品质加黑科技,“国民”是指超级性价比。据悉,天际ME5由前保时捷911&918设计师Hakan Saracoglu倾力打造,追求极致的黄金比例,凸显未来感,21英寸超大轮毂,视觉更动感、炫酷,领先同级的2750mm长轴距,大大提高升了乘坐的舒适感,以超丰富的领先科技配置,满足用户多元化、差异化的用车需求,加之14.99万元起的亲民价格,在国内消费者热衷的SUV市场中非常具有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天际ME5搭载前瞻的iMES智慧增程系统,NEDC综合续航超1012km,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

  天际ME5免费开一年,实力宠粉的正确打开方式

  据悉,此次天际汽车发起的天际ME5体验官招募活动,涵盖的权益十分丰富,可谓是诚意满满。用户通过天际汽车APP或京东APP天际汽车品牌旗舰店支付1012元意向金,可获得QQ音乐会员季卡;除此之外,在8月27日成都车展现场,所有的意向金用户均可参与抽奖,天际汽车将从中抽取数名幸运用户,可享半年、一年天际ME5的使用权,价值1000元精品抵用券等豪礼,给用户带来重磅惊喜和非凡驾趣。同时,天际ME5还为购车用户推出了六大免费权益: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免费赠送充电桩、免费软件升级服务、免费首次保养,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售后保障、轻松无忧的高质量出行服务。

  作为一家“以用户为中心”的新能源车企,天际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与广大车主共享的数字化车主生态圈。为此,天际汽车与京东汽车将基于数字化营销深度互通、智能产品深度定制等展开更加广域的合作,全面打造多方共享的智能物联生态网络,实现全面融合的娱乐生态、金融生态、生活生态、出行生态、物流生态,进而实现天际汽车“引领未来智能移动生活的变革”的终极目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