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曝现代IONIQ 6最新内饰谍照 采用双联屏

作者:森林 2021-07-21 16:55: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现代IONIQ 6的一组最新正面内饰谍照,其将搭载时下流行的双联屏,此前该车已有部分内饰谍照曝光,但均集中在座椅、空间以及内部细节配置上,该车定位纯电轿车,将于2022年亮相。

  此次正面内饰谍照曝光,可以看出,该车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以此来提升科技感,此外全新双辐方向盘、方正的中控台布局以及挡把区都让该车看上去比较个性,下方没有取消的大量实体按键则增加了实用度。

 

  此前谍照展示了该车的座椅和内部空间,得益于纯电动车平台紧凑的布局,内部空间得以最大化。

  车辆内部的A柱底端配备屏幕,外后视镜位置有摄像头,将配备虚拟后视镜。

  外观方面伪装较重,新车将会使用LED光源,前杠中央貌似还有一个摄像头,该车将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建造,可具备快速充电和超长的续航里程,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