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以降低电气化成本促进盈利 本田表示愿意组建联盟

作者:森林 2021-07-20 09:57: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本田汽车CEO三部敏宏在发布会上表示,为了促进电动产品早日实现盈利,本田汽车愿意与其它汽车厂商结盟。不过目前,本田尚未透露想要达成结盟的目标。

  在近日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有记者向三部敏宏提问,对于电动化全球联盟有何看法,三部敏宏表示:“电动汽车与家用电器类似,在进入市场之后价格会不断下降,电动汽车尚不具备商业可行性,因此厂商建立联盟来拓展电动汽车的市场销量。如果加入联盟能够帮助本田实现盈利目标,那我们就愿意结盟。”

  目前,本田已经关闭了位于土耳其和英国等地的工厂,以改善下一财年的盈利表现。本田已经与通用汽车在自动驾驶、氢燃料等领域合作,并计划于 2024 年北美推出两款联合研发的电动车型,电池将采用通用汽车的Ultium技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