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 将搭转子插混

作者:森林 2021-07-19 18:46: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马自达全新入门级SUV——MX-30的插电式混动版本将于2022年在美国市场正式上市开售。同时有消息指出,该插混版本车型有望适配转子增程动力系统,使用转子引擎作为该车的油电增程器,续航里程将达到400公里,相较纯电版车型有着明显进步。

 

  转子油电增程动力系统是马自达电气化布局中相当重要的一环,是除了纯电、Hybrid与PHEV之外,另一项独步其他车厂的专利性油电动力技术。目前,马自达MX-30在日本本土提供2.0自吸+24V轻混版本以及纯电版本共两种动力。若马自达真正推出全新转子增程动力系统,想必其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将得到大幅提升。

  马自达MX-30定位为小型SUV,新车前脸配备小巧精致且向内凹陷的进气格栅,格栅两侧与造型修长的头灯直接相连。车身采用溜背造型设计,配备致敬马自达RX-8经典设计的对开车门,同时下方装配有包括侧裙、前后轮拱罩在内的黑色运动车身包围。车尾造型较为圆润,尾灯造型与头灯呼应,整体精致且美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