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BMS非本公司产品 孚能科技回应欧拉召回

作者:森林 2021-07-19 18:31: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孚能科技发布公告,对欧拉汽车召回事件做出解释。孚能科技称,其仅为欧拉iQ供应电池模组,引起召回的BMS并非孚能科技产品。

  公告原文称:公司仅供应召回车辆所搭载的模组,召回的原因主要系召回车辆搭载的BMS软件控制策略与动力电池存在匹配差异,长期连续频繁快充后导致电池性能下降,极端情况下可能引发动力电池热失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BMS非本公司产品及供应。

  公司对此召回事件高度重视,本着与客户长期友好合作的原则,将积极配合协助客户相关召回工作,维护广大车主的权益。

  回顾一下此次召回事件,7月16日,长城汽车发布召回称,决定自2021年7月16日起,召回2018年7月7日至2019年10月30日期间生产的长城欧拉iQ电动汽车,共计16,216辆。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搭载的部分动力电池的一致性与BMS软件控制策略存在匹配差异。长期连续频繁快充后,电池性能下降,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动力电池热失控,存在安全隐患。对于此事的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