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石K歌功能上线 威马W6迎来首次OTA升级

作者:森林 2021-07-19 14:58: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威马W6迎来首次OTA升级,雷石K歌功能上线,拥有海量正版曲库,为用户带来移动私人K房;还打通华为负一屏,支持11项车辆常用功能远程控制;基于SOA架构首创威马场景码,一键分享个性化场景设置,实现用车场景社交化裂变。

  除此之外,威马W6本次的OTA升级还带来了语音交互的升级体验,新增成语接龙、车内安全播报等丰富语音功能,更支持超低声唤醒,唤醒成功率超95%。

  目前,威马汽车已实现娱乐、控车、语音等多领域智能应用全覆盖,不断优化用户体验,让车辆常用常新,并保持OTA升级“季季有更新”。用户期待的PAVP(高精地图泊车)功能,也将于年内通过OTA的方式上线。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威马W6车型的首次OTA,新增与升级了多项智能又有趣的功能应用,尤其是娱乐方面。威马将保持‘季季有更新’,通过强大的全域OTA能力,围绕娱乐、控车、语音、泊车、驾控等板块,为用户提供‘越用越好用’的智能新能源汽车体验。”

  新增雷石K歌功能的威马W6,摇身成为出行娱乐的好伙伴。日常通勤,可随时切换至P挡,打开雷石K歌,尽情欢唱几首自己最爱的歌曲,快速舒缓疲乏与压力。全家出游,可在雷石K歌海量正版曲库中享受车内欢唱。

  同时,威马W6的氛围灯还可与雷石K歌联动,伴随音乐营造氛围,“搜歌-点歌-唱歌-切歌”丝滑操作犹如豪华KTV包厢的点唱机,无需太多适应,让K歌与多人出行更般配。

  炎热的夏季,车辆暴晒后座舱温度可能超60℃,上车后不得不进行一番“猛如虎”的降温操作。威马包括W6在内的全系车型均具备远程控车能力,可控制空调、车窗、后备箱等功能,上车前远程打开空调、降下车窗,高温问题迎刃而解。

  通过本次OTA升级,威马W6在远程车辆控制方面再添新工具,新增华为负一屏车控功能。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可打开负一屏,快速设置车辆解闭锁、开关车窗天窗、开尾门、开关空调、闪灯鸣笛等11项功能,体验更新颖、丰富的远程车控操作。

  此外,基于SOA架构研发的威马场景码也通过本次OTA上线,使用威马场景码,用户可一键分享自定义编程场景卡片至微信好友及朋友圈,好友可一键添加场景,拿来即用,共同分享编程乐趣,实现用车场景社交化裂变,从“独乐乐”升级至“众乐乐”。

  移动出行时的碎片化娱乐也少不了语音交互带来的别样体验。伴随此次OTA升级,威马W6语音交互系统也拥有了更强能力,新增成语接龙游戏,为旅途增添更多乐趣。

  威马W6的语音交互还延伸至行车安全方面,针对部分警示音,在发出警示或推送弹窗的同时,还将通过语音的方式播报警示内容,让你一听即懂车辆“在说什么”,无需分心查看屏幕,出行更安全。

  在支持120余项常用语音功能控制的基础上,威马W6新增副驾语音打开360°全景功能、非主驾语音控制座椅功能,更贴心地赋予车机识别“悄声耳语”的能力,新增的超低声语音唤醒,成功率超过95%。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