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共建联合创新基地 宁德时代/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森林 2021-07-16 14:12: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7月15日,宁德时代智能制造部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成果转换、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建“宁德时代-腾讯云AI联合创新基地”,双方将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速新能源产业智能化升级。

  根据协议,腾讯云将为创新基地提供数据中心、私有云和AI算法平台等基础设施。同时,基于腾讯优图实验室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领先优势和技术实力,双方将重点对新能源质检领域一系列世界级难题进行AI技术攻关,助力宁德时代提升研发效率、加快电动电池技术能力储备,提高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研发水平。

  基于宁德时代在新能源电池制造领域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腾讯云在AI上多年的技术积累,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引领行业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