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包括全新皮卡和跑车 《和平精英》将率先出现特斯拉两款新车

作者:森林 2021-07-15 20:19: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腾讯游戏发布《和平精英》最新海报,7月16日,特斯拉Cybertruck与特斯拉Roadster将正式登陆和平精英游戏,游戏玩家们也可以赶在这两款新车正式交付前,率先体验一番新车的乐趣。

  目前,特斯拉已经开始在中国申请注册Cybertruck商标,该车将于下半年开始在美国批量生产,未来中国市场中销售的车型将会以进口车为主,如果销量足够好,特斯拉也许会考虑Cybertruck纯电皮卡的国产可能。

  据统计数据显示,特斯拉Cybertruck的预定量已经超过百万,这是一个令人非常惊讶的数字。其中,Cybertruck单电机版本预定量仅占7.5%,售价3.99万美元(约25.50万元人民币);双电机版本预定占比48%,售价49900美元(约31.89万元人民币);三电机版本预定量占比44.5%,售价69900美元(约44.68万元人民币)。

  关于Roadster跑车,虽然新车还未正式销售,但是特斯拉有计划对它的电动机进行升级,通过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的使用,未来新车可能会拥有性能更强大的电动机,获得更大的扭矩,以及更高的转速。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此前分享了新电动机的技术细节,这是首个采用带碳纤维保护套转子的电机,由于碳和铜的热膨胀率不同,再加上碳纤维必须以极高强度包裹转子,因此特斯拉付出了很多努力。

  技术层面的进步,带来了更强大的性能,新电动机的碳纤维包裹转子能产生更强的电磁场,同时因为碳套筒阻止了铜转子因径向加速度而引起的膨胀,所以转子可以实现更高的转速。特斯拉方面表示,这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动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