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盟提出2035年起禁止销售燃油车 为加快实现零排放目标

作者:森林 2021-07-15 17:42: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为进一步加速电动化转型的落地,欧盟正式提出从2035年起禁止销售汽油和柴油汽车。据了解,新计划的目标之一是到2030年,欧洲汽车碳排放水平相较于1990年至少减少55%。

  此前,欧盟的目标是到2050年成为世界上首个零排放区域,因此到2035年逐步淘汰内燃机汽车销售的计划是实现该目标的一项措施。而根据外媒报道的最新计划显示,欧盟将致力于在2030年新车和货车的排放量下降65%,到2035年降至零。当然,更严格的标准伴随着一项规则,就是要求各地政府建立更多的汽车充电站来促成该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欧盟目前的目标是至2030年将排放量减少37.5%,考虑到欧盟总排放量的约12%来自乘用车,所以一旦计划更新,将进一步收紧对传统车企排放的限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