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NEDC续航470km 小鹏N5续航里程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7-15 16:59: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小鹏N5的续航里程信息,车辆的NEDC续航里程为470km。新车的整体造型设计与P5比较相似,但车头部分有明显的不同。此外,新车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并且也并未提供激光雷达可选,因此推测可能是入门级车型或者是网约车版本。

  从最新公开资料显示,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808/1840/1520mm,轴距2768mm。其将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10N·m。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55.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车辆的NEDC续航里程为470km。

 

  造型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设计与P5比较相似,但车头部分有明显的不同。全封闭样式的设计配合更圆滑的头灯,让新车的车头更加温和,车辆尾部的设计则与P5基本保持一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