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朋克多多有望7月预售 或2.88万元起

作者:森林 2021-07-14 15:00: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朋克官方处了解到,朋克多多起售价或下探至2.88万元,进一步拉低了A0级纯电动乘用车型的购置门槛,该车已确定于8月份正式上市,7月内有望开启预售,相关预售政策和预售价格等,也将在近期陆续公布,

  朋克多多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3325/1500/1588mm,定位A0级纯电动细分领域,造型圆润、小巧,用色清新且萌态十足,呈现出年轻与活力,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特别是女性用户的审美观念。

  从侧面来看,朋克多多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D柱的向下收尾,营造出一丝溜背和运动气息,结合多处细节的蓝色元素点缀,有效强化了整车的外观辨识度。

  内饰简洁,红+黑的配色风格和大面积皮质包覆工艺,使得车内的驾驶氛围更显年轻、运动和质感。此外,双辐式方向盘搭配内嵌式悬浮中控液晶仪表,视觉效果简约而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5门4座布局。后排还运用了“可与地板齐平”的高效折叠方式,其后部储物容积高达987L。

  动力方面,朋克多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29千瓦)的分体式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10牛米,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并提供10.36KWh和14.5KWh两种额定容量,电池组质保周期为8年或12万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