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款比亚迪唐EV申报图曝光 最新家族设计

作者:森林 2021-07-14 14:11: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渠道获悉,新款比亚迪唐EV申报图已经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将采用最新的比亚迪电动车型设计语言,与已经亮相的汉EV、元EV等如出一辙,其余部分或与现款保持一致。

  外观上,新款唐EV将采用家族最新的电动车型设计语言,与已经亮相的汉EV、元EV等如出一辙,一眼就能看出其电动车型的身份,而通过对一些细节的调整,比如进风道处的黑色点缀,下保险杠处的银色饰条等,增强了整体的层次感。

  侧面及尾部方面变化不大,新车采用的熏黑C柱及双腰线使得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贯穿式大灯增加了整体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款唐EV搭载型号为TZ200XSU的电机,最大功率180kW,更多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