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分析师认为其股价将超900美元 未来特斯拉产品线或增至24款

作者:森林 2021-07-10 12:19: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据海外分析机构分析,未来特斯拉产品线或增至24款 。同时,分析人士还表示,尽管特斯拉今年遭遇了不少负面报道,不过这并不影响其股价的提升,特斯拉股价将有望超过900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虽然特斯拉今年遭遇了不少麻烦,特别是在中国市场负面报道不断,但仍收获了可观的份额,于7月8日上市的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将为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带来更多机会。此外,特斯拉也具备扩大其产品阵容的能力。目前特斯拉仅提供4款车型,这是相当保守的做法,未来其产品序列有望扩充至24款,其将涵盖货车、卡车、SUV和轿车等市场。本次,分析师为特斯拉评估的目标股价为900美元,不过一旦特斯拉扩大其车型阵容,并从服务(SaaS)业务中获得越来越多的收入,其股价可能会远超过900美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