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驾驶员应负全责 特斯拉Model 3冲进餐饮店调查结果公布

作者:森林 2021-07-09 21:20: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今年4月27日,在江苏太仓世福菜场,一辆特斯拉Model 3疑似失控冲进餐饮店,现场十分狼藉,遍地都是散落的碎片。日前,江苏省太仓市交通警察大队公布调查结果,警方认定驾驶员孙某萍应负全部责任。

  据太仓公安通报,4月27日9时11分许,太仓市娄东街道世福菜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查,孙某(女,59岁)驾驶车牌号为苏ED91**5的小型轿车驶入该菜场时发生事故。事故造成3名市民受伤,当即送往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经过警方初步调查,排除了酒驾、毒驾的可能。

  事发后,太仓交警依法依规全面开展现场勘察、调查询问,并于近日最终查明认定,孙某萍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遇情况采取措施不当,是造成该起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应负全部责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