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开沃汽车斩获三项大奖

作者:田禾 2021-07-09 15:24: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7月7日,在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经过专家评审团评审,开沃汽车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和绿色智能的多样化产品荣获三项大奖。其中,XQX6600EVD纯电动城市客车荣获2021年度“城乡客车创新产品”,NJL6100GSEV纯电动双层巴士荣获2021年度“公交客车创新产品”,开沃旗下创源核心零部件产品——高能系列水冷电池标准箱荣获2021年度“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创新产品”。



  XQX6600EVD纯电动城市客车作为开沃城乡通勤系列产品的升级版,是目前开沃汽车主推的6米乡镇公交车型,可用做接驳巴士、乡镇客运等。前围采用新颖的舞蝶造型,车内安装独创的可调节残疾人区护栏和人性化座椅,车载空气杀菌净化系统和智能人脸测温系统,给驾驶员及乘客安全放心的乘车体验。该车型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600余辆,并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NJL6100GSEV纯电动双层巴士造型美观、简洁大气、线条流畅、内饰优雅、空间开阔。驾驶室配备独立空调,冬夏如春,多种驾驶模式给驾驶员带来不同的驾驶体验,节能环保。另外,该车配备一键逃生安全系统,油门、制动保护系统,让车辆更安全。该车即将驶上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的街头,同时也是乌兰巴托首批投入使用的纯电动双层巴士。

  创源高能系列水冷电池标准箱凭借标准高、安全高、充电快等性质,一举夺得“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创新产品”也是实至名归。该产品拥有高防护等级,超长使用寿命,从电芯到PACK超过91%的高空间利用率等特点。水冷箱体采用托盘式结构,水冷板应用不等壁厚,使重量降低到11Kg,同时整个PACK系统符合最严苛的21h的国标振动测试标准,达到了行业内先进水平。

  本次开沃汽车荣获的三项大奖,是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对开沃汽车的肯定与激励,也是开沃实力的必然呈现。开沃汽车将持续为社会贡献更高科技含量、更创新的产品,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