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捷途X-1亮相采用新能源动力 捷途正式成为奇瑞子品牌

作者:森林 2021-07-09 10:21: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7月8日,捷途汽车品牌之夜在京举行,其正式成为奇瑞子品牌。此外,捷途X-1也正式亮相,新车是昆仑架构的首款新车,车名与捷途全新Logo也将开启全网征集,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内亮相。

  捷途正式宣布升级为捷途汽车,成为奇瑞的子品牌。而在未来发展规划方面,捷途每年将推出1至2款新车。预计到2026年时,将在全球打造10个生产基地,覆盖60个国家和地区。

  捷途计划在国内投资300亿元用于研发,将打造SUV、跨界以及混动车型三大系列。新车规划方面,捷途未来将推出4款SUV、3款跨界车型以及多款混动车型。此外,捷途几个持续打造旅行+的使用场景,并继续以用户为核心经营。

  捷途X-1也在此次活动中正式亮相,并开启全球范围内的车名征集。其作为昆仑架构的首款新车,不仅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同时在智能智能科技配置上也进一步升级,并将采用新能源动力(纯电或插混)。据悉,捷途X-1最早将于2021年内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