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在美国扩张充电站势力 大众计划出售旗下充电公司部分股份

作者:森林 2021-07-08 18:12: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可能准备出售旗下全资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的部分股份,旨在寻求外部资金,为电动车建立基础设施。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汽车正与花旗集团合作,寻找愿意Electrify Americ投资约10亿美元的联合投资者。

  Electrify America在美国属于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巨头,其充电网络可与多种电动汽车品牌兼容。Electrify America计划在2017-2026年期间斥资20亿美元,扩建电动汽车充电站。

  目前Electrify America在美国有635个充电站、超过2700个单独的充电桩。到2021年年底,该公司计划建设800个充电站、3500个充电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