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切诺基性能版最新动力信息 3.0T直六发动机+电动机

作者:森林 2021-07-07 19:11: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对于国内车型Jeep大切诺基)的高性能版本Trackhawk将不再使用V8发动机。Stellantis相关人员表示,V8发动机面临巨大的环保压力,新车将使用新的动力系统。

  目前,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 L车型已经在美国上市销售,动力系统涵盖3.6升V6以及5.7升V8发动机。Jeep Grand Cherokee以及4xe车型将在晚些时候推出,后者或将搭载与牧马人4xe相同的2.0T发动机及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Jeep大切诺基的前任车型有两款高性能版本,一个是针对越野性能的Trailhawk,一个是针对赛道性能的Trackhawk。前任Jeep大切诺基的Trackhawk车型采用机械增压的V8发动机,60英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

  据悉,新车极有可能采用全新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或为525马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