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近期或发布详细规划 标致、菲亚特将转向电气化

作者:森林 2021-07-05 15:14: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Stellantis或将于近期发布电气化详细战略。据了解,Stellantis是一家由PSA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合并而来的汽车制造商,包含标致、菲亚特、雪铁龙、Jeep等多个汽车品牌。据早前曝光消息显示,Stellantis的电气化目标是到2025年将电动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占比提高至38%。

 

  据悉, 位于都灵市中心的菲亚特米拉菲奥里工厂在完成各种车型的生产后,它将成为负责新的菲亚特500e全电动机械装置的车辆生产中心。多年前,该工厂启动了内部改造过程,将工厂转变为与电动汽车和新技术相关的中心。此前菲亚特宣布,将在2030年成为纯电动品牌,并计划从2025年开始逐步淘汰其在全球市场的内燃机车型。在宣布上述纯电动计划前,菲亚特将发布一款菲亚特500纯电版车型,该车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动力上搭载单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321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