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优化续航里程 Consellium为奥迪电动车提供铝解决方案

作者:森林 2021-07-05 13:25: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Constellium SE将为奥迪e-tron GT车型提供先进的铝解决方案,以提高整车轻量化和安全性,并优化续航里程。Constellium提供的铝制车身板材解决方案获ASI认证,可用于车型覆盖件和内部部件,并为车辆的前后碰撞管理系统提供基于挤压结构的部件。

  Constellium是奥迪的长期供应商,为其提供轧制产品和结构部件。Constellium的Surfalex车身板材解决方案,可用于奥迪e-tron GT的后门和翼子板,不仅支持大胆的造型,而且可以保持表面美感。还可用于发动机罩内板,具有领先的碰撞吸收能力,能够满足最严苛的行人安全保护系统的要求。Constellium HSA6是高强度6XXX系列挤压合金,可用于车辆的碰撞管理系统,能够满足对电动汽车结构部件的高要求,因其可以在发生碰撞时提供额外强度。

  奥迪e-tron GT是奥迪旗下的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型,按照此前的报道,奥迪称该车型将在2020年年底、2021年初发布,目前看显然是延后了。

  Constellium的这些方案也可用于奥迪e-tron的SUV车型,以及用于奥迪e-tron电池外壳和侧门防撞梁的挤压组件。铝挤压组件构成了奥迪e-tron电池外壳的结构,可提供保护电动汽车电池所需的强度、抗撞击性和防干扰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