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现款2系打造 宝马注册 i2 商标

作者:森林 2021-07-02 20:06: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了解到,宝马已经注册“i2”商标。据悉,宝马i2将基于现款宝马2系四门车型打造,新车可能会是纯电车型。新车或将成为替代现款宝马i3的车型。有消息称,新的宝马3系或将继承“i3”这个名称。

  现款宝马2系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i2名称是否适用于后轮驱动2系列双门轿跑车的电动版,或前轮驱动的四门2系 Gran Coupe 的电动版本。除了之前的 i2 coupe 猜测之外,最近国外媒体报道称,宝马正在开发最大功率1000kW、四电机电动版的 2 系列双门轿跑车,以庆祝BMW M 部门成立50周年,即iM2。虽然代号为“Project Katharina”的项目尚未获批生产,但内部人士表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限量生产带有碳纤维面板和轻质车轮的车辆,以及定期量产的i2。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