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年6月11日刚交付 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美国突然起火

作者:森林 2021-07-01 11:17: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辆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美国突然起火,该车在6月11日刚交付,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还需要相关权威机构给出准确的鉴定报告,火灾现场该车的动力电池被引燃,道路上还有散落的电池。

  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起火时间是当地6月29日晚上9:00之前,消防员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救火一共持续了3个小时,消防员为车辆持续喷水冷却了1.5小时。有附近居民表示,发现该车在道路上燃烧爆炸。

 

 

  就像刚才提到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起火原因目前还不确定,到底是车辆其他部件短路,还是电池组自燃,或者是人为纵火,目前都不能简单定论,只能等待权威机构给出准确的调查报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