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下一代车型将全部为纯电动车 沃尔沃概念车提前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6-30 21:46: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沃尔沃官方对Volvo Cars Tech Moment活动进行了预告,该活动为在线技术分享,将展示沃尔沃如何在2030年前转型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在预告图中,“新车”以拼装模型的样式出现,寓意新一代纯电技术架构。

  据悉,所有沃尔沃的下一代车型将全部为纯电动车型,Google、Luminar、Northvolt、NVIDIA等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也会展示相应的最新技术成果。此外,沃尔沃还将展示一款将技术路线可视化的概念车,从而描绘未来纯电出行的愿景。

  此前的信息显示,沃尔沃下一代XC90纯电版将于2022年亮相。届时,包括Luminar 激光雷达技术在内的最先进的传感器,以及英伟达全新DRIVE Ori SoC自动驾驶芯片都将成为该款新车的标准配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