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加速布局!天际汽车北京、上海、青岛三地新店开业

作者:大叶 2021-06-30 16:24: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持续深耕整个渠道建设,打造全时用户服务体系。2021年,天际汽车依然保持着快速、稳健的渠道扩张计划。近期,天际汽车连拓三城——上海百联世纪天际空间、北京合生汇天际空间、青岛CBD万达广场天际空间相继开业,不仅提升品牌和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更为用户带来零距离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作为品牌线下体验中心的天际空间,秉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持续推动用户体验升级,为每一位天际汽车的用户建立专属的沟通服务,第一时间答疑解惑,满足更多用户购车用车的个性化需求。天际汽车线下门店,不仅提供试乘试驾、赏车、购车等服务,另一方面,它也是品牌传播、用户体验、智能生活的重要平台,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加创新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用户定购天际ME7可享受六大免费权益: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免费赠送充电桩、免费软件升级服务及免费首次保养等豪华权益。开业期间,上海地区用户到店可免费品尝精心调制的专属夏日饮品,北京、青岛地区的用户,预约试驾即送精美礼品。

  为了让用户在移动出行中享受到更多维的智能体验和服务,天际汽车在渠道建设不断发力的同时,还在不断拓展未来出行服务的边界。据悉,天际汽车在近期与京东开展深度化合作,将融入京东服务生态,以智能座舱合作为切入点,拓宽座舱的全场景交互能力。双方合作的首款落地车型京选好车天际ME5,搭载了iMES智慧增程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012km。除了线上下订,用户还可以通过当地门店直接预订,支付1012元意向金可抵5000元购车款。好友助力,最高还可抵600元;值得一提的是,天际汽车与京东联合打造的定制车型——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在京东App也已开启众筹,2000台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迅速被抢订,目前众筹用户仍在持续增长,人气超火爆。该款车型仅售15.99万元,性价比极高,为年轻人购买新能源车提供非常优质的新选择。目前用户参与京东众筹,预订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618元即可获得惊喜众筹权益包,2大伴手礼,5大交车礼,6大定制权益一次性打包带走。

  门店打卡地图速览:

  北京合生汇天际空间

  门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22号合生汇购物中心5楼1区

  上海百联世纪天际空间

  门店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217号1层F01-009

  青岛CBD万达天际空间

  门店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116号CBD万达1F16商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