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大蚂蚁X量产版车型或2021年9月发布 续航600km

作者:森林 2021-06-30 09:32: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大蚂蚁 X量产版车型或于9月发布,此前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奇瑞大蚂蚁X概念车已经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基于@LIFE智慧模块化平台打造,配备智能电动四驱系统,官方表示新车续航可达到600km。

  外观方面,量产版车型将大概率沿袭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星翰脉冲光栅”式前格栅设计,该设计应用大量的LED光源,极具辨识度和未来感,据了解,新车还配备了原力感应舱门。

  尾部方面,该车将采用分体式贯穿尾灯设计,尾灯采用矩阵排列,夜间识别度很高,尾灯下方CHERY标识也是是下流行的设计理念,大尺寸扰流板设计凸显运动感,预计量产版本也将搭载。

  动力方面,大蚂蚁X将配备智能电动四驱系统,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km。此外,该车会配备V2X技术、L4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