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换装高效电机 奥迪e-tron或将增加续航

作者:森林 2021-06-28 17:24: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据外媒报道,有消息称奥迪e-tron(进口版)、e-tron Sportback将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或配备更大容量的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超过373英里(约合600公里,测试工况未知),并且该车还将换装更高效的电机。

  在国内,奥迪e-tron(进口)只有两款Sportback版车型在售,两车配备容量为9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均为500km;动力部分,两车前后电机的总功率为300kW,总扭矩为664N·m。此前一汽-大众奥迪也推出了国产e-tron,该车配备容量为96.7kWh的电池组,有500km和465km两种NEDC续航版本可选。

  同时在2022年,奥迪还将亮相一款定位介于Q4 e-tron(紧凑型SUV)和e-tron(中大型SUV)之间的车型——Q6 e-tron。该车将与保时捷Macan EV共同诞生于PPE电动平台,该平台具备高度模块化的特征,其使用800V电子架构,能提供高达3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可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奥迪e-tron系列产品的不断丰富无疑增加了奥迪在电气化赛道上的竞争力,你更期待奥迪e-tron系列哪款车型进入国内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