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共建绿色未来!88辆江淮纯电物流车成功交付江苏邮政

作者:田禾 2021-06-26 09:49: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6月25日,以“携手江苏邮政共建绿色物流”为主题的江苏邮政88台江淮帅铃i6纯电动物流车交付仪式在苏州隆重举行。

江苏邮政88台江淮帅铃i6纯电动物流车交付仪式现场

  江淮帅铃i6批量交付共建绿色未来

  “碳达峰”和“碳中和”战略的提出无疑为新能源的发展提供了无垠沃土,中国汽车工业也在这条路上看到了弯道超车的曙光。在国六、环保、新技术等多种元素交织下,商用车正在经历一场变革。如何变?革哪里?或许已有了答案。

  在我国物流行业的发展进程中,第三方物流甚至是第四方物流的崛起,为运输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路径,创造了更高的效益,也成为了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化发展的重要支撑。

江淮帅铃i6纯电物流车​

  新能源的推广与发展需要集合众人的力量,可靠的产品、高效的运营平台、丰富的实际使用环境都是必不可少的部分。一直以来,中国邮政都秉承着绿色发展的理念,积极推进城市物流用车向着新能源过渡。

  中国邮政早已在具备行驶条件城市新增和更新揽投车辆100%使用新能源,在京津冀及周边、长三角、汾渭平原等重点区域新增和更新的总质量4.5T以下揽投车辆新能源比例达到80%。

江汽集团副总经济师、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先华

  作为物流大国,城市物流是新能源率先扎根的土地,成功的扎根关键就在于产品,江汽集团副总经济师、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先华表示:“近年来江汽集团推进变革创新,在智能化、电动化、数字化转型等领域都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年1-5月,江淮汽车轻型车累计实现销售11万辆,同比增长30%;新能源商用车更是得到行业的认可。”

  以好的产品为基石,以高效的管理运营为方针,新能源不再是一辆车、一种能源,而是一套具备自我更新、进化的方法论。为了保证方法行之有效、行之高效,江淮承诺向客户宣誓,将通过完善的服务专注于高效运输,创造更高收益和价值。

卫蓝行动盛大开启

  这是一场属于体系方法的胜利,从产品到方案,创新性层层包裹。的确,江汽集团向江苏邮政交付88辆帅铃i6纯电动物流车的背后,是新能源全新运作体系的融汇共通,是新能源所带来的全新商用车发展模式。

  卓越产品是新能源发展的“永动机”

  从前的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受困于技术,受困于环境,步履维艰。如今的新能源商用车在环境与政策的双重助推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江淮轻型商用车从行业需求出发,正向开发多款新能源车型,目前包括帅铃i3、帅铃i5、帅铃i6三大产品平台,覆盖微卡、轻卡、皮卡、轻客、环卫等系列车型。这些产品上凝结了江淮轻型商用车多年的技术积淀与深入行业的理解。

  以本次交付的江淮帅铃i6纯电动物流车为例,该车主要工况是城市高端物流配送、快递、冷藏、电力工等领域,为了满足这些使用场景,江淮帅铃i6纯电动物流车进行全方位的优化。

江淮帅铃i6纯电物流车发车

  全承载式车身提升车辆安全性,同时“车身即车架”的设计能够实现更好的轻量化,1.25吨的载重、12.2m3的货厢容积能够满足日常运输需求。

  城市道路复杂,如何确保行车安全?在这一方面,该车配备了四轮盘式制动、ABS+EBD、行人警示系统,不仅能够应对车多人多的市区道路,像是邮政网络覆盖到乡镇、山区路段也能够做到安全运输。

  在动力与续航方面,该车的表现同样出色,最高车速可达100km/h,整车C-WTVC工况续驶里程超过280km,SOC0-80%充电时长不到1.4h,续航能力满足日常揽件、配送的需求,即便是城市间的中短距离运输,也可以通过午休时间快速充电来实现一个往返。

  双方代表交付钥匙、车模

  民族品牌践行使命担当成就新业态

  技术进步永不止步,商用车行业如此,新能源更是如此。

  如何把政策导向顺利转化为市场引领,是留给商用车行业不变的话题。要知道,虽然商用车全年的销量仅是整个汽车市场的20%不到,碳排放量却占到了51%之多。在双碳战略之下,商用车推行新能源战略显得尤为重要。

  而这一切现状在江淮轻型商用车的眼中化为了一个个可以落地实施的方案。

交付仪式现场

  创新模式、优质产品是实现目标的两把利刃,更是将绿色可持续发展根植于发展战略之中,推出了正向开发的车电分离纯电动轻卡帅铃i5,这一产品将突破原有新能源车型的购车成本高的痛点问题,展现全新业态。

  中国所倡导的命运共同体是共同呼吸一片蓝天,共同享受绿色未来,江汽集团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为推进中国新能源商用车持续积蓄力量,共创美好蓝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