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相约南京EVS34|一起打卡中通客车“绿色&智慧”盛宴!

作者:田禾 2021-06-26 07:55: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6月25日,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GIMC2021)和第34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在南京盛大开幕。为政、产、学、研、用提供了一个宣传推广新产品和新技术,探索新生态、新标准、新思路和新模式的国际化平台。

  体验驾乘舒适性,查看产品细节,讨论产品价值,咨询产品配置……一场绿色与智慧的盛宴,等待来自全球电动客车领域专家、客户的检阅。展览展示方面,GIMC2021与EVS34联合同期举办,整体展览规模超过了45000平方米。现场,中通客车携睿通V60、世腾(纯电)客车亮相,凭借优质的品质性能吸引了众多关注。

  睿通V60,让出行更智慧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睿通V60,是中通客车2020年9月上市发布的一款智慧新品,一经问世便捕获了国内外客户的“芳心”。萌萌哒的造型,强大的“智慧大脑”让其在展会现场格外出众。

  依托中通智慧数据中心,睿通V60可通过一系列移动互联平台对车辆进行全面智能管理;搭载的AI大数据安全管理系统,进一步强化风险预警防控。


  同时,ADAS预警、智能节能控制、有限制动、安全控制等一系列领先智能控制技术在睿通V60全部应用,安全运营,降本增效。

  世腾纯电,旅游出行新选择

  当下,低碳出行已成为一种重要出行方式,节能环保的公共交通工具当是不二选择。

  此次参展的中通纯电版世腾便是代表性的旅游客车产品,凭借其低能耗、高可靠性特点,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认可,成为各地定制公交、景区旅游线路“常客”。

  其采用大功率驱动电机,车辆动力强劲;通过对车身比例、转弯半径等的合理设计,复杂路况轻松通过。车辆配备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DSM驾驶员状态分析、BSD盲区监测等系统,极大提升车辆主动安全和驾驶便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