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打破旧印象,争做多面手:AION S Plus邀您“登舰”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06-24 14:02: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现在的人特别容易陷入一个认知对的怪圈:什么样的车,就会想当然地定义车主。“开XX车,就是做XX的”。这跟最开始厂商对某款车型的定位有关,这个车造出来是打算卖给谁的,或者卖给哪类人群的。但“一竿子打死一船人”是显然不对的,尽管网络的评论有调侃的成分,“被定义”的人多少内心都是有点不爽的。

  广汽埃安的AION S作为埃安家族的首款产品,纯电动的经济性,相当不错的空间,中庸规矩的外观,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顺利打开网约车这个无限潜力的市场后,更是成为自主品牌纯电轿车销量榜的“常客”,在2021年第二季度,AION S更是达成了10万辆整车下线的“王者速度”,直接助力广汽埃安进入“月销万台”时代,畅销程度可见一斑。

  在销量持续攀升的背后,AION S也被打上了“网约车”的标签,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有所顾忌的,假如我们买了一台很像出租车的私家车,生活是不是又会增添尴尬?因此网约车的固有印象,成为了压在AION S潜在消费者面前的一座大山。

  广汽埃安并不希望品牌的当家轿车“沦为”网约车,于是,在2021年6月23日,广汽埃安通过时下年轻人喜欢的脱口秀形式,推出AION S Plus这款“星空战舰纯电轿跑”,不管是从发布形式还是宣传定位,AION S Plus都想与网约车分割开来。

  形象的重新定义,要从给人的第一印象开始。AION S Plus除了保留“全球最低风阻概念车”ENO.146矢量动型设计语言,同时新车设计以“风起星河”为主题,为一众用户打造专属的“星空战舰”,集酷炫和科幻于一身。两侧的流光弧大灯采用立体切割设计手法,弧形外轮廓富有张力,带来运动感。

  AION S Plus新增全息银和冰玫粉两种颜色,前者采用纳米级变色珠光,色相变化绝对值达到普通车漆的4倍以上:受光面呈现金色,不受光面呈现冰蓝色,这是市场上非常罕见的;而后者则专为女性打造,时尚夺目,又不失高贵。

  车内同样“别有洞天”:AION S Plus的光感浩瀚天幕是全球最大且变色最快的天幕,配合540度全景影像(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让车内的人员仿佛置身于科幻电影中。在舒适度方面,该款全景天幕紫外线隔绝率大于99.9%,雾度低于1.5%,车外世界精彩呈现,车内仍可四季如春。

  纯电轿跑的性能不可忽视,AION S Plus为用户带来超跑级的驾驶体验:基于ENO.146的低风阻方案,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11Cd,成绩骄人。搭载同级领先的iBooster电控制动助力+ESP9.3顶级双制动系统,做到性能与续航的有机平衡。

  13.96万元到17.26万元的价格区间,让这款“星空战舰纯电轿跑”并非可望不可即,加之0利息的金融政策,至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帮助准用户“早日登舰”。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三大“免费”为用户保驾护航。

  广汽埃安AION S Plus以惊艳的外观、超强的综合实力、接地气的售价隆重登场,在AION S抢占自主纯电轿车市场后,AION S Plus冲击成为15万级轿跑之王,去掉了自主纯电之后,AION S Plus希望与自主、合资、燃油、混动、纯电等众多车型一较高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