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配置更贴心 思皓E10X“蓝朋友”版批量下线

作者:森林 2021-06-23 20:42: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自3月28日上市以来,思皓E10X迅速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截至目前,新车销售订单已经破万。日前,思皓E10X夏季限定“蓝朋友”正式批量下线,为消费者的夏日出行解锁新伙伴。

  “蓝朋友”的颜色来源于知更鸟蛋蓝,象征着相爱结合之后的爱情结晶,代表婚姻和家庭的幸福。很多时尚大牌都对这款颜色情有独钟。“蓝朋友”的名字也来自皓奇星们,寓意像男朋友一样贴心。

  思皓E10X造型上运用德国包豪斯简约风,丰富几何元素的运用让这个尺寸的小车显得精致有格调。清新配色优雅时尚,LED大灯炯炯有神,双C熏黑尾灯惊艳十足,四叶草幸运轮圈动感时尚,整车造型生命力十足。

  配置上,思皓E10X“蓝朋友”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集成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让你动动嘴就可以在线实时导航、播音乐、看电影、追综艺等。此外,新车还具备整车OTA功能。

  动力方面,思皓E10X搭载了一台前置前驱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依据配置不同分别为30kW与45kW,对应峰值扭矩分别为95N`m与150N`m。续航方面,思皓E10X全系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共有15、19.7、30.2kW`h三种容量规格电池包可供选择,对应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150km、200km、302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