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smart全新纯电SUV将于2021年9月亮相 完成试验车内部工程测试

作者:森林 2021-06-23 20:17: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smart品牌获悉,继上月其发布了全新纯电SUV概念车外观设计草图后,近日该车最新进度曝光,其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盐城试验基地完成试验车内部工程测试。

  据了解,此次,在高度模拟真实路况和极端驾驶情况的测试中,试验车在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动力操控、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等性能表现上都展现了出色状态。对于smart首款量产纯电SUV下一阶段的优化方向,研发团队会充分利用此次测试获得的宝贵数据,为下阶段车辆的整体性能提升努力。

  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CEO表示,自2019年底正式成立以来,smart研发团队打造出成熟度极高的现阶段试验车,目前对试验车的各方面表现非常满意,不仅达到了预期目标,部分性能表现甚至超出预期。

  全新smart纯电SUV概念车将于今年9月于慕尼黑国际车展(IAA)呈现全球首秀,量产车型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未来该车也会有更多消息曝出,具体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