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33年全球电动车销量将超过燃油车!安永会计师事务发布最新预测

作者:森林 2021-06-23 19:47: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近日,根据安永会计师事务的最新预测,到2033年,全球电动车销量将超过燃油车,比之前的预期提早了五年。并且到2045年,非电动汽车的销量将骤降至全球汽车市场的1%以下。

  安永预测欧洲将首先引领电动汽车的发展,到2028年,其零排放车型将超过其他所有车型。同时,安永还预测,中国将在2033年达到这一转折点,而美国则需要在2036年才能实现此目标。

  据预测,欧洲的电动车销量将在2031年之前一直领先,而2031年之后,中国将成为全球电动车的第一大市场。美国在电动汽车取代燃油车方面,落后于世界其他市场,因为在上任总统执政期间,燃油相关的经济型法规被放宽了,不过新政府目前正在努力发展新能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