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6年开始 奥迪只推出纯电动力车型

作者:森林 2021-06-23 15:49: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奥迪首席执行官杜斯曼在柏林气候大会上表示,奥迪将从2026年开始只在全球市场上推出新的纯电动车型,并将在2033年前逐步完全停产传统内燃机汽车。

  从2026年开始,奥迪只会在全球市场上推出纯电动力的新车型。作为其战略调整的一部分,奥迪正在加快向电动化的转变。到2033年,奥迪将淘汰内燃机的生产。其目标是最迟在2050年实现零排放。

  杜斯曼继续表示,预计在2033年后,中国市场的需求将持续增长,这也是奥迪车型在中国本土生产的原因。到2025年,奥迪的目标是拥有20多款电动车型。

  此外,据外媒预测,全新一代Q8将于2026年推出,也将成为最后一款配备内燃机的奥迪新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