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奔驰C级插混车型国内实车曝光 加入充电口设计

作者:森林 2021-06-23 15:39: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奔驰C级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国内实车已经亮相,从图中来看,该车悬挂临时车牌,相比燃油版本车型,其最大变化是加入了充电口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级插电混动版本基本沿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基于运动版车型而来,中网采用大标造型,两根镀铬饰条由标识向两侧延伸,内部采用点阵式造型设计,看上去比较犀利,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

  插混版本最大的变化在车侧和尾部,该车在左侧后翼子板处增加充电接口,与右边的加油口左右对称,车尾右下方同样增加了充电接口,这两个充电口将分别用于快充和慢充,轮毂则采用双五辐造型。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M254系列2.0T发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新车电池容量为24.5kWh,WLTP工况下纯电行驶里程超过100km,快充模式30分钟可充满,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