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变身电动跑车 本田全新S2000跑车渲染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6-23 15:11: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本田S2000跑车的渲染图。尽管自2009年停产以来,本田S2000这款经典敞篷两座车的车迷一直在期盼其回归,但直到去年底,本田才证实想要“复活”S2000跑车的想法。据悉,新车有望于2024年正式推出。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本田S2000跑车的身材明显更为优雅,在细节上,运用了本田对旗下高性能产品的专属设计语言。特别是更加犀利的前灯组、带横向黑色饰条的梯形下格栅以及两侧运用折角设计的进气口,令新车更具侵略性。

  据悉,得益于铝合金及碳纤维材质的使用,未来全新S2000跑车整车的重量有望控制在1361千克左右,重量与市面上的大部分燃油紧凑型车相当。动力系统方面,由于全球电动化浪潮的推进,因此全新S2000也有可能会变成一款电动跑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