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年9月解锁322km/h极速 特斯拉Model S Plaid最新消息

作者:森林 2021-06-21 13:08: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了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最新消息,官方宣布的新车极速在322km/h,但车辆目前无法实现,需要选装对应的轮圈和轮胎才能达到极速,而这套配件将于9月在海外市场推出。

  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官方极速水平为322km/h,但这需要用户选配21英寸 Arachnid轮圈,该套选装还包含了一套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而在这样的配备加持下,车辆才可达到官方宣称的极速水平。

  及时现在提车的用户选装了价值4500美元的21英寸车轮,车辆的极速水平也仅为262km/h。不过到目前为止,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性能水平已经能在四分之一英里加速赛上与布加迪Chiron、迈凯伦P1相抗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