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混动系统 梅赛德斯-AMG C63 Estate最新谍照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6-20 13:48: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Estate的路试谍照,根据报道称,动力方面该车将不再搭载V8发动机,而是采用混动系统以及四缸发动机的组合,其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AMG C63 Estate看起来与其轿车版本非常相似,在AMG上所有常见地方调整设计。前面较大的进气口清晰可见,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形成了激进的视觉观感。在后部,从后保险杠伸出的方形四边形排气管暴露了汽车的性能血统。

  细节上,从测试车可以看出,其将采用黑色Y型以及银色双辐状两种规格的轮毂造型,前方多处大尺寸的进风道设计,侧面自B柱之后差别较大,体现出旅行车的属性,在实用性等方面更胜一筹。

  动力方面,其将不在搭载V8发动机,而是选择四缸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550马力(410千瓦),最大扭矩800牛·米,百公里加速3.5秒的成绩相较之前有所提升,在纯电模式行驶下,其续航里程可达64公里。由于不再使用V8发动机,加上电池组和电动机的布局,新车可实现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搭载以四驱系统,对于操控方面或有所提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